剑与书

有剑任锈涩,有书任纵横
一夕闻说天外天,自此不提轻浮笔

【艾利】重生史—某条if线的片段

我真的头一回驾驶。这回是真的。业务不精,全靠激情。写这么快,没想到吧。特别感谢05评论区提供的x宝。竟有四千多字,是我没想到的。这回真的虚了,06可能在明天也可能在后天。

既然lof连清水都屏,何不放肆一回。

这是“重生史”这个脑洞的最原始形态,单纯的狗血文,敌对势力战争背景,艾伦潜伏了两年并在关键时刻带走情报导致旧王军覆灭,利威尔的失败是他登上王位的军功。在利威尔被迫下跪之后,新王下令将他送上自己的床。HE没啥可能,也没剧情。是我超级喜欢的日天日地帝王攻和不情不愿将军受,但我发现我怎么写得这么温柔,一点也不变态。不过第一次练习,以后待我修炼一番。

微博ID“胡言书00”,头像是猫猫照片,博文很少,点进去就看到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